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1221:是芥末日也要看海





傳說中的是芥末日,朋友說這個日子還滿忙的,一方面要面臨末日,另一方面還是冬至,要忙著吃湯圓。


吃著湯圓渡過末日是晚上的事情,末日早上大太陽,把海的藍色還回來了。
在高雄的朋友說「熱死了」,27度,明明才差個幾天,前天還是昨天氣溫驟降,冷得要死;昨天在大陸的朋友說「下雪了」……詭異的氣溫變換還真的有「末日了所以一切都錯亂了吧?」的感覺。


末日陽光普照,當然要到海邊好好享受一下陽光。(倒不覺得是吃湯圓的天氣啊…)





陽光下的椰子樹。
中間那棵已經枯了,有點可惜……




這張還滿喜歡的,可以印成明信片的感覺XD,然後或許可以把發信地址寫「我在太平洋上的某個小島上」。



換個角度拍浪試試看,蹲下來。幾張退潮的照片感覺有意外的張力。



每次親眼看到「浪很大」的時候,都會有衝動想把波淘洶湧的樣子紀錄下來,但真正拿相機拍,遠遠從房子這端從陽台上拍,衝擊力都會變小,現在真正蹲在海邊拍倒是有那種感覺了。



喜歡浪畫出來的弧度。大自然的藝術感。




在拍的時候覺得陽光很大很刺眼,看不大清楚相機上拍了什麼,回來在相機上看覺得還好,但是放到電腦上看的時候,又覺得顏色就多了點冬天的深沉厚重。



轉這邊是太陽。

再轉回來,山那邊是烏雲,這代表好天氣可能只會維持到上午…
要拍照片要抓緊時間了。



搶在烏雲密布下雨之前出去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