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1203:冬天日常


Lucky最初的家,認養組織流浪動物花園的新年年曆,和進入等待模式的Lucky

這幾天雨下得跟什麼一樣,冬天似乎只有兩種選擇,一,下雨,二,刮大風。刮大風的時候Lucky還會出去晃一下,下雨的時候他就不出去了。


他選擇在門邊遙望。仔細看一下屁股還沒有著地,是半蹲模式。
舅媽說大概因為地板很冰的關係……我沒研究過狗是不是都這樣坐的XD

冬天要是早上有出太陽,天氣就還算不錯,有的時候還會熱得像夏天。
不過到了下午開始下雨,天就黑了。







所以每天早上起來判定天氣好不好先看海的顏色,如果一片漆黑,那雨會下得很早。然後也會特別冷。




風大浪就很大,不過基本上就是這樣灰茫茫一片。另一種形式的海水和天空連成一色。

靠近一點看遠眺天空等待不知道什麼的Lucky…一臉酷樣。




同樣拒絕看鏡頭。

我們家上小學的小弟弟對Lucky很有興趣,他愛狗,跟狗狗是好朋友。時不時就打電話來問:「媽媽,狗狗在做什麼?」「媽媽,狗狗在做什麼?」

他媽媽的回答一律都是:「睡覺。」



這是牠的新墊子,之前沒有給牠藍色這條的時候牠不要睡,現在多了這條,墊子在哪牠就要去哪。還會跟我搶。


守護墊子的表情。↑

給客廳的耶誕樹加上緞帶和頂端的Merry Christmas,整體銀色系。



發現進來避寒的螳螂,已經在好幾天了……剛出生的時候是全綠色的,後來越長大,顏色就深一點。紅色的葉子是從海邊的步道剪來的,雨讓它們長得特別好,紅得好豔好漂亮。


跟桌曆一起成為櫃檯新擺設。
看我拿相機以為有吃的,跟我晃來晃去,最後發現沒有就原地趴下。
然後哀怨看我。XD


晃動的是煩躁的尾巴,Lucky搖尾巴的力氣是很大的。
被掃到會痛,但他好像都不會痛。

一起等待客人的冬日下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