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冬天的陽光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冬天的陽光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1123:哈囉,冬天的日出


入冬以後的海幾乎都是灰色的。深藍灰。

加上再連續幾天下雨,雨天和陰天加大風輪流交替,海變成一個很深很厚重好像很不可親近的對象。窗外看過去不是一片淅瀝大雨,就是灰灰沉沉,顏色深重的海。

但是,今天,出了太陽!!!!!!
睽違好久的日出!!!!!!


跟夏天的感覺不大一樣,是紫色的。整片的藍紫。
倒也有幾分像夕陽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