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0907:求婚記



「嫁給我,好嗎?」

男主角策劃了三個月,前後打了好多通電話跟我們商量。場地布置、訂蛋糕、節目安排……我們從今年過年開始營業之後,遇到最浪漫的客人故事。





當天宅配到台東,再請朋友特地坐計程車送過來的玫瑰花束。
早他們大概幾個小時到。再前一天是生日大蛋糕。

表面上這是他為女友籌劃的慶生趴,一行親友總共16個人,包下整棟,在9/7下午坐遊覽車過來。


遊覽車這麼大台。也是我們碰過最大台的遊覽車(之前只是小巴而已)
一路從台南開來,男主角是職業軍人,女主角是護理人員。

男主角把一切都策劃得好好的,還寫了兩張A4紙的企劃書,每位親友的房間、負責工作(放煙火、攝影、幫忙拿東西等等…)、當日行程表,以及他的告白書。
他的安排是到了之後女主角和親友先去洗澡,男生準備晚餐,晚上先來個慶生會。


噹噹,生日快樂。
氣球裝飾是請人特地來做會場佈置的。

職業軍人給人的感覺就是超有紀律的,請附近的海鮮餐廳外送餐點,跟我們借碗筷餐具,還幫我們洗碗、擦桌子;第二天被子還疊得好好的。

事先準備好的求婚場地。


男主角先是一般的T恤便服,晚餐之後再偷偷換成西裝,然後從窗戶拿花跳出去。
裝上麥克風告白,本來想要用客廳的音響設備,但因為無線麥克風傳不到那麼遠(一度沒聲音讓他很緊張);臨時換上便攜型的隨身麥克風。

他和女主角第一次告白兩人開始交往,也是在女主角生日的時候。
現在再次在女主角生日的時候求婚,聽他浪漫的告白詞,兩人的初識是在醫院,女主角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:來,量血壓了。XD


郎才女貌,男俊女美,幸福的準新人。

女主角say YES之後,點起預先安排好的煙火,熱鬧又漂亮。


男主角的朋友開玩笑說,這次求婚是氣球和鮮花和煙火,下次求婚要更盛大一些,開飛機跳傘從屋頂降落來求婚;我們非常樂意提供場地:D

煙火和歡呼聲中大家起鬨:親一個!


謝謝他們給我們一個特別而浪漫的夜晚。(男主角的浪漫的告白講稿也留給我們了:P
祝他們永遠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