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客人帶來的故事:資深美女團


介紹我們的最新代言人:超齡美少女一枚wwww


因為太上相,太喜歡這張照片了,我們跟當事者請求肖像權讓我們公開這張照片當宣傳照,漂亮的美女姊姊說:露肚臍就不可以露臉!打了星星馬賽克上去(謝謝另一位聰明的姊姊提供點子,星星馬賽克比海帶可愛多啦:D





5/4到5/6三天的佳賓是三位資深美女。從台北遠道而來,懂得玩,放得開,燦爛的笑容非常上相。這是關山親水公園的腳踏車之旅。騎了12公里,好體力!



第一天到的時候在門口拍照。

「猜猜誰是老板娘?」





不笑的時候都覺得她們有點嚴肅。
真的有「老板娘」的感覺……在上位主持大局的人會有的那種風度。


舅媽說她們平常時間是正經八百,工作上要求完美的上班族;當放假出遊的時候,就切換到完全拋開一切的盡情玩樂模式。
看她們的照片和她們的笑容,會覺得:這樣才叫做出來玩。這樣才叫「盡情玩樂」、「盡情開心」的感覺。



即使天氣狀況不理想,她們的笑容也一樣上鏡頭。


窗戶前排排站。


我們都是老板娘!


第二天的花海遊。和稻草人比誰會擺姿勢系列照。








比起一般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排排站好的拍照,她們的照片一看就帶來歡樂的氣氛。
看照片的時候想到「我去了那個地方玩」以外,還有「我去玩得有多開心」,連心情也一起拍到照片裡了。


這樣的照片,好棒!
這樣的旅遊,好棒!


很欣賞這樣的遊玩方式。
本來還期待最後一天的行程,再留給我們更多更棒的照片的。
不過訂機票上出了差錯,讓她們得在吃完早餐後直接離開。


非常抱歉讓她們耽誤了最後一天的行程QAQ
對不起!以後會更加注意的!


美女姊姊們很大方的說沒關係,不介意,之後的行程可以留給下一次假期。
或許下次她們會自己開車來個花東遊!來個臨時造訪!


期待她們下次再光臨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